“以美育心—校公选课学术作品展”在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拉开帷幕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以美育心—校公选课学术作品展”在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多功能展厅拉开帷幕,共展出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李迪老师的《中国画临摹》、韩立中老师的《美术鉴赏-梵高与后印象主义绘画》、张艳梅老师的《美术实践-插画》与《美术实践-轻松画漫画》等美育绘画类公选课的学生结课作品37幅。


参观展览的学生络绎不绝


燕山大学美育教育研究中心利用公选课平台面向全校开展美育相关理论及实践课程,开展富有特色的美育教育活动,让学生们通过绘画表达美好心境,感受艺术魅力,提升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

本次展览由燕山大学教务处、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艺术与设计学院、燕山大学“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国际合作联盟秘书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基础教研部(美育教研中心)承办。展览将持续至11月27日。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东北亚丝路文明研究院(博物馆)版权所有